15 November, 2010

女生 是善变的。


这1秒 我跟你说 “那贱男人 叫他走开! 我讨厌他!
下1秒 我却因为想起曾经和他的点点滴滴而傻笑2秒。

我只想说...陈先生 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联络 不是为了谁谁谁
也不是为了怕谁误会。
我真的不想哪天再为了几句伤人的话 再跑去哪疗伤。
我知道 你过得很好 没有我也一样。


有着泪水陪衬的restu ilmu是难忘的。
拥抱有真心 有敷衍 
谢谢真心在教的老师们 虽然我们到最后还是没成材。
但是努力还是有的=)


我不知道未来长什么样子。
但我了解那张叫文凭的东东 它很重要。
很多人都在为它努力。


兴趣 每个人都有。
可必须知道 这个世界 每一个角落都很现实。
1份工作 10个人在等着interview
当然 聪明的人比较优先。



身边有情人陪伴的 我是羡慕。
别把分手当口头馋=)
珍惜 珍惜。
别等到自己的伴不在了 才觉得回忆美好。

单身 不是世界末日。
缘份 其实 很讲timing
我们 宁缺毋滥=)



以后的以后。
我会记得 这些 回忆❤
谢谢 【你们】 让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