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0



好久没更新了 脑袋里 满满的词 
最近的事 我只能说 精彩=)
考试 剩下最后1科
我真的很尽力了 不会的始终还是不会。
已经预料到会有几科不及格了~
呼 不管怎样 还是轻松了~



聊天 聊到3更半夜 
我喜欢❤
事情 摊开来说  朋友 永远都在=)
相聚的日子不多 我们都忙, 但我还是珍惜。





那天 加油打气的信息 我真的真的大大感动。
谢谢你=)
原来你 还记得我们曾经说好的。





还有2个月 我的18岁生日
其实 我没有期待会有人陪 没有期待会收到什么礼物。
(冷笑) 我看得很开。
3年了 1个人的birthday
滋味 一样。
惊喜 卡片 巧克力 名贵礼物 
哈哈 不需要的。








看着桌上1包包的药
看着 你那忍着痛的表情
我知道你是不让我担心而已。 
爸 对不起 我不能为你做什么~
除了担心 我还是只能担心。
儿女都不在身边 你很难受吧?
你加油。







听着 那些事发经过
我心痛。 对不起· 我不会表达
那一下 很痛吧?
学会保护自己 好吗?





是是非非 都不关我的事。
不想听 不想插手。
背后的那些话 我不care
说个够吧 你们。
聊天 我可以。
至于 伤感情的话 我不会。






最近很爱耗时间在 玩油画^^


这可以培养耐心=)




想看得电影 始终还是1部部 放弃==
坚持 永远只有别人有。
恐怖片 卡通片 呼 看着它们下映 我有点失落。
1个人看电影 我想我该试试了。





祝你 18岁 生日快乐。






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想
有人可以  一直陪着我到处走。
pm的laksa 我想念、








爱到不可思议。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