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0

心情大好的1天 就这样被破坏掉

fuking  childish  people.!!

WTF !

别来惹我。

你幼稚的举动 让我很看不起你。



对过去 我已经不在执着。

不再联络 也许是好事。

或许 你不知道原因

或许 你会怪我不找你

请相信 我只是在保护我自己.



baby, U will never be replaced.

Pls forgive my selfish.

Promise and caing=)




enjoy in night life=)

clubbing 也许适合纾解压力

努力 不需要给别人看。

压力 我没有必要show出来  那没有几光荣。

我的时间我会安排。

看不起我   我会让你不好意思再说鸟话。





对于不熟的人  想玩暧昧?

对不起 我不是你那team的咖

你可以闪远远 我不记得我认识你。




我就是有在珍惜 不需要说出口的吧。

我不喜欢什么事都摊出来给全天下的人知道

纯属隐私 谢谢。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