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0

身体 整个 虚脱。
无时无刻都是累的。
我发现 我.....老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让我提得起劲
这几天 就这样~













在外晃 ❤
那考试时间 所剩无几吼
在家里做宅女 猛k书 不是我玲兒的作风=)
小读 小背 小翻 一点点  适合我多一点。





你可以笑我没用 笑我笨
没关系 =)
至少 我是真心微笑 。





不是亿万富翁 不要紧
至少 不会穷到乞讨

不是开着百万名车 没关系
至少 还有双脚 还有1种交通工具 叫:巴士。

但人活着 就要维护自己的自尊
不可以让别人 有机会说你 【没用】 




虚情假意的人  我恨
一点都不想和你 扯上关系。
收件箱里 有你的信息 简直是玷污了我电话。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