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0

Not value.

我很气><
这一篇绝对是让我发泄的。


那女人 我和你有过节 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吧。
你现在在别人面前给我讲3讲4
很可恶 很坏 很没品。
而且 之前的不合 也是你先惹起的、
我不懂你不爽我哪里?
要不就来我面前 大大声讲给我听咯。
我会奉陪到底~

No more person can cheaper than u.

你有男人是你的事~
我身边多少男生朋友  应该是我的事吧。
由不得你来对我的生活下评论。
我单身 我已婚  都没有踩到你尾巴吧。


那男的。
我和你简直连朋友都说不上吧?
凭什么 无端端说我骗你?
我已经没做工几个月 现在说有人看到我? 看到啊飘是没。
更何况 关你X事

说我喜欢找有车的朋友 没车的我又没找
拜托 我身边有车的朋友 难道就要绝交?
那没有车的 我是不是要 拿刀逼他们买车?
蛤  你教我咯~   这问题我不会
没有本事找出你的理由之前  不要来惹我。
他们有车没车都是我的朋友。
有车坐车 没车搭巴士。
你不懂jb的巴士站很多吗?
MCB!

还有 说我前男友很有钱  可是2个月就没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几时有个很有钱的男人
你怎样懂蛤?   跟那女人说 编故事将精彩 去写小说好了。
比较离谱的是  就算有 那分的原因也不用你操心吧?
路人甲都比你正常+高级。

说我骗你?  你是谁?  哪根葱? 
你在我心里连一点价值都没有
我连谎话都不想对你说。
不要在我面前 装到很单纯  很无辜。
你不配! 
几岁人了 连分辨真假都不会。

我告诉你 你真的1点都没有立场来批评我的事!





气死><!
我清者自清·

1 comment:

  1. Good...!
    SupporT u..xD
    cool down...n take care..n_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