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0

還可以=)




宅了幾天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
只能說 宅女 和 拜金女
我prefer後者=)


總是告訴自己 省省省
嗯嗯嗯  不可能~
美食 飾品  它們在吸引我喲><


為自己 拍手=)
我沒有 心情差
我沒有 不健康


收拾心情 準備完 最後2科
我畢業了。


5年 熬完了
有人問我 你捨得嗎?
oh 拜託 不捨得也要捨得吧
現在已經沒有留級這東西。



長大了 就得養家。
嗯 這責任 是每個人都要擔當の。
拜金 以後還是得控制



有舍才有得。
我深信~
讓那些我放棄的 成為過去。



挑食的習慣 越來越嚴重。
外婆 每天都煮到唉聲歎氣=(
我太挑了。
對不起 。



說我沒用也好
說我心軟也好
兩兄妹 我真的不想鬧成這樣僵
1次 2次 你不理我
我有心痛到。
我們這樣
最擔心的還是家人。








沒有結局的故事。
也許比天長地久來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