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U will always on my mind❤

不知怎么搞的 心情整个没有办法平衡下来。
邻居吵吵闹闹 外婆电视开得sibei大声  胃也来闹革命 sibei痛
让我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做我的事
shit 不会为别人着想。


烦躁的心情 没有原由的
呼 加上外面吵闹 omg 我快疯了。
我真的应该找工作了 每天坐在家里
吃饭 看电视 自拍 睡觉 再不然就是出去。
颓废 整个人都老了。


收拾书桌and那堆得满满的书橱
那些簿子和worksheet 其实全部都要丢的
我发现 我舍不得><
明明以后就没用了的 我却还要犹豫。
到最后 橱里还是满满的。
很花心思的一份礼物 我做得马马虎虎
但是心意 100% 
价值对我来说 不重要。
我要诚意。 让我知道你在乎好吗?
不可思议 我把你看得 很重要。
很多很多事 我想完成。
时间 金钱 绝对是重要因素 。
换电话。换发型。旅行。老朋友叙旧。
 学化妆。狂欢。

微笑 很重要。
1个微笑 很平凡 也可以很灿烂。
强颜欢笑 或 发自内心的
只要真正关心你的人 都会看得出。
而那些 不觉得你重要的人 就会看也不看 
也不会认真去想你的那句“心情不好”是真的还是玩笑。
 真正的关心 不需要说出来 
1个眼神 1个拥抱 已经可以感受到。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