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1

when..........

新的一年 新希望❤   
我要快乐
我要赚钱
我要健康

那天的倒数 让我错过了。 一下车 别人刚好数完high完。 SHIT 问我有没有不爽? 有没有气? 我该怎么答 又不是我驾车 我没有发言权吧。放心我还不至于野蛮到把气都怪全部人。我知道塞车。 错过就是错过啦 等明年 /.\  除了失望 我还是失望。 喝酒并不代表我坏 不代表可以让你们看不起 那些话 你们可能在说别人 但是听在我耳里 真的很不是滋味 每个人喜好不同 你是你 他是他 我还是我。 改不了 戒不掉的习惯。情绪 我在压抑。抱歉。


当兵的朋友 出发了 。 舍不得 我其实还好。担心 我其实没担心过。 因为我知道18岁了 照顾自己他们会。 也许对他们来说是磨练。 大家曾经的回忆 不可能忘。 两年后 也许世界不一样了 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着照片回忆过去 会心一笑。 或许未来 我们会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遇上 =)


开学了。 早上听到校车的声音 看着那些妹妹一起走路去学校 我有怀念的feel。 以前恨不得赶快毕业 现在却还蛮怀念以前 大家在班上打打闹闹 拍全家福 搞笑 的情景。以前每天坐在隔壁的邻居 我说--好久不见 ❤ 你还好吗?  


有些事 我的答案是:没关系。  我看的很开。其实那并没什么 在意只会让自己累惨了。过去让它过去。 大家的关系弄清楚 也少了一些累赘 。可以聊聊心事 互相酸一下 我觉得很enjoy。我们funny一点 神经大条一条 聊天聊个天翻地覆=)


工作我有尽力的找。 4个人 大家有伴 大家可以诉苦。 经理那通电话 很难等。我真的不想在做米虫的说。 对我来说 开心最重要。 我不会为了薪水高 委屈了自己。 期待ing  欧耶。








你说我说他说 ➹








half year coming soon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