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1



是怎么了  我的心情 每一天都在漂浮不定
连自己都在怪自己情绪化.

我真的不是爱搞神秘.
不回答 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习惯了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 让时间把一切冲淡了
也许有一天 你会懒得再问我怎么了
但我真的不喜欢把自己的难过  让别人承担
也或者 我不想听到安慰的话语
 我是爱哭鬼 你的安慰 会让我止不住泪水.

有好几次被误会了 想为自己辩护
但话到了嘴边 却开不了口
解释会让我很累  就算解释了 别人也未必会信不是吗
我沉默.

可不可以在我哭的时候  不要问我怎么了.

其实有时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莫名的烦 
就是想哭 就是想抓狂 
能不能有一个人可以懂我 买个冰淇淋或什么
告诉我 "吃完就好了 乖"
也许 我只是需要有人陪伴 哪怕是不说话 只是安静的在身边.


We Are One 这首歌 真的很棒.
我并没有仔细去听 歌词里面的意义
但就是百听不厌.

我可以 静静的听别人的烦恼
然后尽我所能去给予安慰或意见
但是面对自己的伤口 我却只会逃避
在别人面前  笑着 拼了命的挤出笑脸.
但我还是喜欢跟自己说"没事"

我是水瓶座的.
那些评语没有错  我喜欢独处.
但却害怕寂寞.
身边只要有我的手机 我的mp4 
我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
当我受委屈时,请给我一些时间冷静。
别追问我“为什么,为什么”的,若我想说,我一定会说。


It's better to try hard to love yourself more than to wait someone to love u.
if today u don't like yourself more than yesterday, so what's the meaning of tomorrow?
与其等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学着努力多爱自己一些,如果
今天的你没有比昨天更喜欢自己,那明天对你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