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1

该逃避的时候  我不会选择面对
那残局  就这样让时间去收拾
回头看  看到的只是从前从前的那天真那微笑那无所不谈  
现在 到处布满了刺   我怕 越踩进 越在乎  越容易受伤
也许 是时候了  
无奈的是  孤独
装作无所谓  装作一切不曾发生
但 所有是是非非 却在耳边徘徊
是在嘲笑我落单了吗
该还的 我不想再拖
今世不同往日啊 
太多太多的事  在考验着人的忍耐性质
我说  我被击垮了
不能适应 这些逆境

我还是选择  逃避
如果要说我的不是
没有关系  我漠视这些话语
地位 重要性 那只是幻影
现在已不重要
被代替的滋味我一遍一遍尝试
时间 也许是最好的良药  我坚信
我该慢慢学会筑起保护自己的围墙
那信任 那真心 那怜悯 我是该好好节制
对自己说  加油  好吗
用眼睛好好评断 眼前的人
真假 虚实  在心里下定论
靠自己 最真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