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1

这几天 到处晃
我喜欢这生活 不需要想太多 不需要想我该怎么走
就因为 那份安心。
毫无顾忌的大笑  大声说话  我要这样。
没有包袱 不需要猜疑 大家有说有笑
我有在珍惜  。


电影 一部接一部 看个够 我喜欢 :)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已经不太喜欢打扮 漂亮的衣服 包包 我并没有很大兴趣
反而 爱上看电影  每个星期都会吵着要看电影.
我想 我是名副其实的懒女人.



朋友  我只是不想骗你 我说过用瞒得没用 :)
坦白了 总是轻松很多
我说 谢谢 希望这没有影响我俩的友谊 。
我会照顾自己  不过受伤的话  我会第1个想起你。
Cherish :)


地球会转动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变怎样
但我珍惜 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可能我做得不够好 但没有人是100分的不是吗
我会尽力。


很多不安 很多疑问 我没有去寻找答案
走一步 看一步吧
就算把自己的周围都筑起了防护墙   也不能改变什么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
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