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1

我的手;(  
昨天哭了很久  难过的不只是这些奇怪的小水泡
而是最近这只手越来越不听话
手臂痛起来的时候 还真不是普通的痛  抖起来连电话都拿不起.
看了医生  他说什么病毒 影响/.\
我要的只是快点好起来好吗...
很怕很怕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盯着我的右手 
你们!!!  不用这么怕  这不是AIDS  不会传染给你  TMD!
妈咪  对不起  让你担心  让你花钱了.





突然觉得可以读书真好.
毕了业 还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继续升学  继续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我想 那感觉 真的很棒.
很可惜  我没有.


我真的有在珍惜    {以后}这两个字  我根本没去想.
因为 计划赶不上变化.

下一秒  也许我们已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现在我只希望我的手快点好.








可不可以不要想那么多.
我还是我自己 不是吗.















妈咪  谢谢你.
其实你很担心  只是假装.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