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1

我很好.














姐妹 好久不见.
我们居住在同一个城市
两个人都是无业游民  都没有工作 没有上课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 要约都没时间;(
每一次都是  好久不见的说.
算一算 认识你也差不多7年多了吧
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不愉快  很多争吵,冷战
到现在反而我和你会好成这个样子 :)
可能长大了  思想成熟了  不会再为那些无谓的小事争吵
现在一见面总会有说不完的故事  一起笑一起气一起废  
我们一定要 一直好下去    我爱你啦 宝贝 :)

























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大公园 :)
好多人在放风筝  其实还真的很想放
可是.....手这个样子  我真的没有办法脱下外套 :(
我期待下一次  等我的手好了  我一定要再去....















看到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踩着高跟鞋 走在到处有积水的路面上 手还要抓着一层层的婚纱 不让它脏了
那新郎和摄影师 汗流浃背
我觉得 要拍出一本美美的结婚照 还真是不容易/.\
这些辛苦  在看到相册出来后  会值得的吧 :)















其实不一定要一直呆在充满冷气的空间吧
偶尔到户外走走  散散步  这也很棒 :)
这次  我真的很开心....
只是  我在意的还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敢拿下外套.
我会等到我的手康复  我一定玩的更enjoy  :)
 






 已经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我真的很在意
到底要多久嘛 :(











一句  [有我在]  和一个拥抱

比什么都来的踏实.











1 comment:

  1. i need u....
    n i like u.... anytime
    u have a boyfriend?
    u need me...call me or msg...
    0129164284 zul from skudai j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