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1

I NEED U

突然好想你。
连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无助的时候  双手环抱自己 强忍着泪水 脑子里想的却是你
我记得 你那该死的温柔 
以前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会皱着眉头跟我说:不要管他啦 想将多做么 要将给他去讲啦
但其实你有在为我担心 我知道 :(




拿着电话 写了一堆想说的话
最后我还是没有发出去 没有那个勇气吧
担心打扰你 你知道我不喜欢主动
我们最大的缺点就是 对方都不喜欢主动找对方。




我想 1跟人真的难过的时候 不管听什么歌 都会想要大哭
就算电视上播着什么喜剧 硬逼自己专心的跟着笑 我想也很难 眼泪还是会流下来。



平时嘻嘻哈哈习惯了 到我真的有事的时候 大家都还以为我在开玩笑。
平时1个人习惯了 真正想找个人出来陪我聊聊 大家都忙了。
平时看到什么小事情 眼泪很容易掉 到真正因为一些事情难过了 大家已经觉得我的眼泪没什么。














抱歉。
























我真的没有那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