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1

Im FINE.






















我说  无所事事的日子  真难过.
简直 在 颓废.
每天都在期待有人来约我 有人带我出去搞定3餐.
自己1个人在家  说到早午晚3餐  我真的完全没有idea
那些干粮,快熟面  已经腻了好吗/.\
最近已经练成可以1整天不用吃了><
呼   我好想做工........

没有人约的时间就完全空档 但是一有人约了 大家就一起来约
时间整个就是挤不出来/.\
到我想约人的时候  大家都在忙
还蛮怀念还在读书的时候..... 




22.5.11也就是昨天:) 
在西爱的旺角































我说 镜头中 这对情侣很可爱 :)
陪着我们到处磨地板  玩电梯......
那个男人  为了挽救筷子 还牺牲了他的宝贝衣服 又请他的i phone喝奶茶==
女人很斯文  脸粉红粉红  我很爱看她 haha^^

去西爱的目的是看新戏PAUL  结果时间不对...
我们就乔到ksl去............
我原本想说要买衣服的  可是总是不好意思的嘛......大家都在/.\
电影时间又不对 我真的失望.........
一直走上走下  根本就是纯粹就是玩电梯==


过后过后  high tea time:)
欧耶   Moonlight Cafe.......





















我一直在偷拍 前面那对情侣
erm....其实我比较希望他们posing给我拍/.\
anyway.........我期待下次:)



下一站  我的最爱  Mutiara Rini的大公园:)
































这次出游 自己几乎没拍到什么照片....
也明白了为什么大多数男生喜欢穿t-shirt  而不穿很好看的衬衫><
我真的热到不行.............
我说  我还是prefer singlet /.\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满满的舍不得:(
只能又再期待下次.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很安心的就这样.
承诺对我来说  只是废话.
我很实际....





想快点自己赚钱  只有钱才可以让我有无限的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