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1



















部落 抱歉。
我真的太忙了。 直到现在才来更新。

这几个星期 我很努力的工作工作。
发生了好多事情 狂笑 很多    流泪 更多。
其实那些事情看在别人眼里 可能无所谓
但我却可以哭的稀里哗啦 {丢脸丢到家}。
我的坚强 跑去哪了? 为什么我这么爱哭。
把事情说出来 听到的只是:“不要管他 / 不要做咯”
如果这么简单 我需要哭吗?
无奈 我真的差劲。

其实大家都不差 只是之前不了解。
对不起 误会你们了。 (大姐 铭阳 伟枝 donny)
我希望的是 没有敌对 大家都好好=)
大家都很搞笑 不错。








收工酒=)
很high 看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大家。
sutera mall 分行 帅哥美女 欧耶。







新年 只休息初1初2   我无奈。
没有多余的时间回去 抱歉 。
我的生日 2月14号 没得请假 没得off。
omg 我怎么办? 听到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
我期待的 我想要的 surprise  全部破灭。
平平淡淡的18岁生日。

朋友们 我想说 对不起。
我的脾气 我的态度。

原来爱情比友情廉价 这话很棒。
最孤单的时候 陪在身边的不是最爱的人  而是朋友。
我才发现 你们重视我。 谢谢语嫣,yk。

这份工作让我失去很多 也让我得到更多。
我失去陪家人的时间 已经很久没吃到家里的饭菜了。
得到的是 原来家人都很关心我。
一副漠不关心 却在背后为我做了很多事。小舅 你真好。
在我哭的时候 握着我的手 让我靠着肩膀哭个够。 谢谢妈咪。




我累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