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1

新年 对我来说 好像也没什么.

就这样很平淡的过去.

到处去走走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谢谢=)

心情很低落 一个人在家 那感觉不好受,

习惯并不代表我勇敢.

我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需要靠自己.

却总是不被体谅.

14号 要到了.

不要问我要怎样过生日 我只会冷笑.

从期待到无所谓 之后就真的无所谓了.

没有关系 真的.

安安静静 平平淡淡 我可以的.

18岁 我never mind.

永远只有羡慕别人的份 我几时才可以被人羡慕.

情人节 我孤单.  大哭的时候 还真的没人懂.

祝福  有情人的开心+幸福.

祝福 自己 变坚强 许的愿望通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