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我说   超久没更新了.
抱歉 部落.
荒废了这么久  唉   发生了好多事情  都还来不及记下.

我说 不了解我的人 不要再我背后说什么废话. 
我发脾气   我拽  我大笑  我哭泣  我自然有我的理由.
懂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体谅=)

一起工作 的确可以更互相了解.
有些人的态度  我还真是看不过眼.
但能怎样  我们都沉默.
3个月过去  我们都要离开  其实有不舍.
一起笑  一起38  一起花钱  一起吃晚餐  一起聚会
回忆满满  以后我会想念.


那个谁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很快乐  你也一样吧?
没有了我  你自由很多 快乐很多. 
朋友没有办法再继续  见面也没有必要了.
我会记得  我们曾经经历的.

男朋友 我现在不缺.
谁说没男人  女人没办法活?
只要身边多几个疼我的朋友  我的生活一样可以多姿多彩=)
谢谢 我亲爱的 小飞   还有那李堕落.
陪我看电影  陪我到处吃  肩膀借我靠  做一些让我感动的事  和我一起38
朋友 我爱你们. 
别人误会  让他们继续  我们相亲相爱 就够了.

朋友  对于你的态度  我们真的失望.
也许你是真的有什么事   有什么委屈 
但为什么要这样冷言冷语?
这个team  你真的不想待了吗?


脾气 越来越暴躁
发觉自己越来越容易emo
是怎么了/.\ 
心情低落的时候 我想去海边.

看着新闻  每天都在报导日本最新消息
地震 海啸 爆炸  
那些人 和自己亲人分散
那些人 失去家园
看了都心酸 想流泪
希望这些不好的事 不要再发生 .







学会冷血 只对对我好的人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