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1


突然发现 最近自己独处的时间 多出很多。
这是好事吗?

成绩拿出来了  只有1个g
我最没抱任何希望的数学  及格了=)
其他的 都还可以看。
小小努力 总算没白费了  谢谢老天。

最后一天工作  满满的不舍。
那种心情 真是如果逼不得已  我还真不想体会。
谢谢大姐 语嫣  还有大家=)
一打开那卡片  眼框已经湿了  还真不是普通的感动。
谢谢。

我已经不再是那最重要的了。
很抱歉 有些事情 我还来不及去体会  已经出局了。
我想我的担心应该是多余的吧  。
我该学会  该沉默的时候就沉默       该闭嘴的时候就闭嘴。


我想我不可以在浪费时间了吧。
车  快快考了它   。
我要过忙碌的生活  我要每天都很充实  我要忙的没时间想东想西。
我 不要再靠别人  。


真心对我好的人  我心存感激。
我有能力的时候  我会尽力对你们好。
假情假意的  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傻傻的。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只是我觉得不值得撕破脸。







摆脱伤痛的唯一办法  就是原谅伤害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