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无所事事.
一个人  早餐+午餐   出去晃来晃去 
我毫无头绪  不知道要拿什么来填饱肚子.
最后还真是宁愿不吃   我减肥.
接下来 我要听到别人对我说 :"你瘦了"


看回过去  那些留言  那些帖子
我竟然有一些不应该有的情绪.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突然在意那些(过去)
那个 我看不清的 你.
现在  我不想再看到从前的那个你.
我珍惜 你最好也是.


空荡荡的家  我真的不想待
听着对面,隔壁领居家  他们家人的笑声聊天声
我家 好像特别安静.
别人羡慕我自由  但我觉得那自由多得令人发慌.
想吃一顿家常便饭  简直是难事.
回想那天在姐妹家  她妈妈煮的饭菜  
几个人坐下来  边吃边聊  我真的有想流泪的冲动 
感动的是  大家都没有特别把我当外人   都一起吃一起聊
几时 我们家也会有这机会  大家坐下来好好吃顿饭?



我不喊痛,不一定是对那些事情没感觉。
我不要求什么,不一定就代表我没期待。
我不流泪,不 一定是没伤痕的.
我不说话,不一定就是没心声 .

 现在幸福,不代表我没痛过。






 
Don't take people's care for granted. No matter how much they love you, people get tired eventu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